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簡單的滿足-學府路手工小籠包。蛋餅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學府路66號
營業時間:6:00~11:00
公休日:週一
電話:0919-735-165

我很喜歡到處吃不同的早餐,這陣子又特別想吃厚皮的小籠包,大概已經有五六年沒吃了,特別想念那樣的滋味。所以....我這個行動派立馬在網路搜尋了ㄧ家風評不錯,離我家也不至於太遠,停車也算方便的小籠包早餐店。趁著國慶連假,帶著很高的期待來了,幸好沒讓我失望~

這是店家外觀,小小間的,在竹中和十八尖山附近,座位不多。

你可以直接點餐,也可以填單子,就放在蒸小籠包的料理臺前,它的菜單非常簡單,就像店名ㄧ樣,小籠包、蛋餅(原味)、蔥花蛋、荷包蛋四樣,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手工麵皮,所以第一次來訪的朋友,真心推薦小籠包跟蛋餅,不便宜但也不算高昂。

這是菜單

我是個名副其實的貪吃鬼,兩種都超想試的,所以就點了一份蛋餅,三顆小籠包,及熱豆漿。小籠包一籠會有八顆,如果是跟我一樣貪吃,或食量比較小,那可以選擇單點,價格沒什麼差。

這是蛋餅,煎的「恰恰」,正是我的最愛,外酥內軟,蛋香十足,好吃極了~

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小籠包,真的超美味,皮Q有彈性,一口咬下,肉汁就流了出來❤❤❤

早晨來一杯熱騰騰的豆漿,真的是一大享受,胃都暖和起來了^ _ ^

以上是我的用餐經驗,簡單的古早味,滿滿的飽足感,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!(隔天因爲太好吃了,立馬又拉爸媽去吃一回,嘿嘿嘿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交流分享^__^